《虹彩六號:圍攻行動》7,560 點特典組合包
用與標準 7,560 點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,取得 7,560 點 R6 點數、一款獨家「新訓中心」獨特武器塗裝,以及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。本季期間限定,請把握機會。 R6 點數是能在《虹彩六號:圍攻行動》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。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,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、新特勤幹員,以及無人機、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