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虹彩六號:圍攻行動》7,200 尊爵組合包
此組合包內含: - 7,200 R6 點數 - 1 款有著極緻 3D 效果與獨特的裝填和檢視動畫的獨家「不朽傑作」武器塗裝 - 1 個 7 天聲望強化物 此組合包僅限時開放,請把握機會! 「R6 點數」是能在《虹彩六號:圍攻行動》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。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,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、新特勤幹員,以及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