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石包 700
含有700個(其中70個是獎勵)可用於「Yu-Gi-Oh! MASTER DUEL」遊戲中使用的寶石。 寶石是一種遊戲内虛擬貨幣,可在遊戲商店購買卡牌包和遊戲內道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