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希摩斯
贝希摩斯是会滚动的重装巨兽,透过炽热的眼睛睥睨敌人。打从心底爱好争斗的它,以纯粹的残暴力量来弥补速度缓慢的弱点。如果你侥幸没被它压死,它的熔岩爆弹也会把你活活烧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