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包
迎新包內含: - 3,550枚代幣* - 1份黃金季票額度** - 莉蘿(解鎖所需碎片)*** - 大眼仔(解鎖所需碎片)*** - 1套莉蘿的賽車套裝 - 1套大眼仔的賽車套裝 - 1份莉蘿的賽車車貼 - 1份大眼仔的賽車車貼 準備好迎接《迪士尼無限飛車》為你帶來的精彩街機競速體驗! *代幣是《迪士尼無限飛車》裡的貨幣,可透過完成遊戲目標免費贏取或是使用真實金錢購買。代幣不會隨賽季結束而失效,且可以持續累積。玩家可用代幣在商店中購買物品。 **玩家可透過黃金季票額度來取得高級的賽季獎勵,例如車貼、套裝、貨幣及車手等等。 ***玩家將可立即解鎖下列車手:莉蘿、大眼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