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利爾
這是一名戰士型惡魔。攻守兼備。擁有全新的技能樹和天賦樹。她擁有削弱敵人力量的能力。安裝DLC之後,重新啟動遊戲,在遊戲中完成該角色的劇情關卡,就可以將該角色招募進小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