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就是我
《英雄就是我》是一款橫版2D像素動作格鬥遊戲。遊戲講述了一位身世離奇的“英雄”,以自述的方式回憶當年輝煌的過去,但殊不知這一切的背後還有另外的故事……高度自由的連擊格鬥系統,從地面到浮空到倒地,多種技能組合方式,還有怒氣爆發、暴擊一閃,拳打腳踢根本停不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