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殺突擊隊:戰勝正義聯盟 - 豪華版內容
進入豪華版後可釋放更多混亂,包括正義聯盟突擊隊服裝、3 個邪惡武器、4 個武器玩偶和 1 個戰鬥通行證硬幣*。 *戰鬥通行證代幣可兌換高級戰鬥通行證權限(賽季 1-4 戰鬥通行證,視供應情況而定)。每一賽季可使用一份戰鬥通行證WB Games 可在發出合理通知的情況下,隨時修改或中斷線上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