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相集:灰冥界
《黑相集》是獨立的電影式恐怖遊戲系列作品,您在遊戲中所下的決定,都將影響並反應於劇情演進。 「灰冥界」是《黑相集》系列的第三部。 隨著2003年在伊拉克的邊境衝突結束,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探員瑞秋金加入了精銳部隊,前往突襲札格羅斯山脈附近的地下化學武器工廠。 到達目的地後,該部隊遭受薩林姆歐斯曼上士率領的當地部隊埋伏。 就在兩軍交戰時,一場地震將地面震出一個大洞,兩軍都不慎跌入了埋藏著蘇美神廟的廢墟中。在阿拉伯沙漠的黑暗深處,古老而隱密的巢穴中,獵物上門喚醒邪惡力量,野蠻又無法阻擋的遠古生物將傾巢而出、獵殺無辜生靈。 當倖存者們試圖逃離地下世界的恐怖威脅時,眼前駭人的真相迫使他們做出艱難的抉擇。他們將會不顧一切優先自身性命,還是拋下恐懼及敵對立場,團結一心地面對威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