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「泡狐龍結」
此DLC包含以下內容: -髮型「泡狐龍結」 為主角換上特別的髮型! ※另有包含此商品的組合包,請小心重複購買。 ※購買後,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。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「造型」>「髮型」以更換髮型。 ※髮型只會改變主角的外觀。 ※需要把遊戲進度推進至一定程度方可更換髮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