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裏索爾卡通套裝
認識瑪麗索,内森最信任的朋友,體驗她與隊友之間的化學反應吧! 本禮包包含: ‑ 角色 — 瑪麗索 ‑ 瑪麗索成長箱券 ×5 *購買後,此禮包不可退款,因其含有一次性/不可回收的遊戲道具。 *購買後,禮包會送至訊息箱。 *若您已擁有瑪麗索,則瑪麗索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。 *禮包組件與銷售可能在無通知下變更或終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