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殺突擊隊:戰勝正義聯盟 - 6,300 路瑟幣
此組合包內含《自殺突擊隊:戰勝正義聯盟》的 5,000 + 1,300 個獎勵路瑟幣。 路瑟幣是一種遊戲內貨幣,可用來在《自殺突擊隊》中獲得新的裝飾型內容。 使用路瑟幣獲取遊戲內服裝、表情和其他裝飾品來增強你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