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雲十六聲 - 600 長鳴珠
在《燕雲十六聲》中,購買該物品以獲取600枚「長鳴珠」。首次購買該商品時,將額外獲得600枚「長鳴玉」。每次購買時,可額外獲得68枚「長鳴珠」。「長鳴珠」可在商店中解鎖高級外觀、坐騎、武器、特效等,或參與遊戲內抽獎系統,有機會獲得稀有外觀。「長鳴玉」可用於抽取外觀,兌換珍奇道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