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月相
購買該商品可獲得60「月相」 首次購買該商品時,將額外獲得60「月相」 「月相」可在遊戲中購買部分補給禮包,並可兌換為遊戲內貨幣「星聲」 「星聲」具有以下作用:兌換遊戲內喚取道具「浮金波紋」、「鑄潮波紋」與「喚聲渦紋」,在【喚取】系統中機率獲取珍稀武器與角色;兌換「結晶波片」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