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艦世界:傳奇 – 助力 6
取得此組合包能為您的收藏有個強有力的開始,或帶來巨大的助力!入手一艘泛亞加值驅逐艦和一堆遊戲道具:準備好與龍一塊航行! 這個組合包包含: 泛亞 II 階 Longjiang 加值驅逐艦 3 天加值帳號 6x 晉升令 12x 「風龍」迷彩 12x 「火龍」迷彩 10x 一般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10x 一般的銀幣加成器 10x 一般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10x 一般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10x 一般的戰鬥加成器 如果港口中已經擁有 Longjiang,您就會得到 1,500,000 銀幣作為補償。 請注意: 部分內容,如加成器、指揮官經驗、迷彩... 等,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。 部分內容, 如艦艇、永久迷彩、貨櫃、旗幟,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,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