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石狂熱同捆包
揮舞著野獸般的武器,打扮成包裹在琥珀裡的古物研究專家,舉起化石提燈照亮前路!化石狂熱同捆包內含史前劫掠者服裝、提燈和武器、可在海盜百貨花用的 550 枚古代錢幣以及 25,000 黃金的免費獎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