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拉卡通套裝
一如既往的酷,卻在比賽場上如火焰般燃燒!立刻來見識我們的 QBEE 克拉拉!體驗克拉拉 那火熱的技能,享受刺激對決!點燃吧! 本禮包包含: ‑ 角色 — 克拉拉 ‑ 克拉拉成長箱券 ×5 *購買後,禮包不可退款,因其含有一次性/不可回收的遊戲道具。 *購買後,禮包將發送至訊息箱。 *若您已擁有角色通行證,克拉拉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