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罗
作为一个前任行星调查员,克罗独自在外星世界闯荡多年后, 于希尔星上过着隐退生活。 他的宠物鳐蝠——戈比, 只要没有外出追踪怪兽,就会如影随形地陪在他身旁。 在他的减速手雷和动能长步枪的支援下,克罗成为了全新类型的诱捕猎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