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埃德字包
藝術與正義之神 萊奧德加入 3on3 FreeStyle!Jack The Pink 的新祕密特工正在執行一項隱秘任務,以解決一個未公開的案件。認識萊奧德,感受他的力量吧! 本禮包包含: ‑ 角色 — 萊奧德 ‑ Lyoid 成長箱券 ×5 *購買後,禮包不可退款,因其包含一次性/不可回收的遊戲道具。 *購買後,禮包將發送至訊息箱。 *若您已擁有角色通行證,萊奧德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