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泳裝組合
穿著泳裝調查去! 優米雅、芙拉米、維克多、艾菈、魯格、妮娜、蕾妮雅的專用泳裝組合(每名角色各1種,合計7種)。 【組合內容】 ‧優米雅專用服裝「水邊的鍊金術士」 ‧芙拉米專用服裝「飛空水瓶」 ‧艾菈專用服裝「超可愛!海邊紀念」 ‧維克多專用服裝「騎士團遠泳衣」 ‧魯格專用服裝「深黑罪犯」 ‧妮娜專用服裝「盛開之心」 ‧蕾妮雅專用服裝「貓咪造型可愛泳裝」 ※在解鎖建置功能並設置試衣間後,即可更換服裝(對應角色須在隊伍中)。 ※此為『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』所包含之特典內容。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或提供單獨購買的產品亦正販售中。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。 於單獨購買時,優米雅與芙拉米的服裝只能以「優米雅&芙拉米」的組合形式購買(無法只購買優米雅或芙拉米的服裝)。 ※詳情請參閱『優米雅的鍊金工房』官方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