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西字包
那個不會是... 是傑西嗎? 沒錯!麗貝是妹妹傑西! 傑西是在球場上以出色的技術和出色的表現發光的選手。 憑藉她靈巧的機動能力和強大的能力,傑西在賽場上散發着壓倒性的存在感。 不要錯過她這麼有卓越才能的表現。 現在就試着在球場上被傑西驚人的表演所吸引吧! 包包括 : - 提示角色 - 傑西成長門票 x5 * 該套餐包含不可回收的一次性/消耗性商品,購買後不可退款。 * 套餐購買後會立即發送到信息箱。 * 擁有角色通行證時,提示在打開套餐後立即兌換50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