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平線 無盡旅程
透過卡牌行動和骰子決定命運,在經典的角色扮演遊戲中,踏上危機四伏的冒險吧! 在《海平線》的世界中,每一步都是攸關生死的頂尖冒險!《海平線》是 Roguelike 類型的回合制 RPG 遊戲,本作以 3D 鳥瞰方式展現蜂巢狀網格地圖,破碎的邁里希恩群島會隨每次探索呈現出不同面貌。 從擁有各自故事背景和個人動機的眾多主角中進行選擇。在穿越豐富地貌和危險海域時繪製路線圖,一邊裝備武器,悉心管理飢餓和健康狀態,衡量每個支線任務的潛在獎勵是否值得冒險,藉由祝福過關斬將並做出戰鬥中的生死抉擇! 你會在危機四伏的領域揚名立萬,或像之前的冒險者一樣成為無名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