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兵裝機甲變更外觀套組
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: ■變更外裝裝備「十字軍戰士」 ■變更外裝裝備「兔兔11」 ■變更外裝裝備「村正」 ■變更外裝裝備「原型」 ■變更外裝裝備「偉大祝福」 ※上述道具包含在數位豪華版、數位豪華典藏版,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。 ※上述道具僅會變更兵裝機甲的外觀,狀態不會有所變化。 ※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