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格與怪物 怪物們的記憶
這是《梅格與怪物》的本篇中未曾講述的全新內容,以共計5章的短篇故事集形式,描繪了“魔物們”的過往經歷。 收錄的劇情概要: 1、為了替病弱的弟弟賺取醫藥費,持續在擂臺奮戰的格鬥家。某天,一位神秘女性出現在他的面前,並改寫了他的命運。 2、盼望著5歲生日的小女孩。然而她父母的態度,卻透著一絲詭異…… 3、他蘇醒了,在陌生而陰暗的房間裡。他被宣告——“你被造出來,是為了去殺掉某個人”。 4、走投無路、無奈苟活在魔界的那個魔物。在這混沌的世界中,他試圖構建秩序。 5、養育在研究所內的幼年魔物,他的結局…… 在上述內容以外,您還可以通過查閱遊戲內的平板電腦,深入瞭解登場角色的背景資料和世界觀設定。 已經體驗過《梅格與怪物》本篇的朋友們,通過本次更新內容,我們相信您對本故事的理解與喜愛都能夠達到更深的程度。 ※預計總遊玩時間為2小時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