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世突襲:重生
未來戰爭:Reborn是關於後世界末日戰爭的最新3D TPS遊戲。 您將控制尖端戰鬥機,用高科期武器掃射敵人,掃蕩戰場,捍衛人類尊嚴。 拿起妳的武器,打開妳的火焰機槍! *** 特征 ●45°天使方向觀戰 ●真3D圖形設計 ●開發有吸引力的故事情節 ●特殊技能躲避和打擊僵屍 ●6種AAA +武器 ●強大的巨人和自動坦克 下載未來戰爭:重生!並加入這個3D TPS遊戲! 想要下載僵屍主題戰和TPS遊戲? 未來戰爭:重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