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信
可透過書信領取購買武器或攜帶品等所需的「金錢」,以及製作寶玉所需的「輝石」。 選擇「從頭開始」並推進故事後,書信便會寄送至「旅店」。 可領取輝石的書信將於開放製作「寶玉」功能後寄達。 ※ 有可能於日後提供付費或免費下載,敬請見諒。 ※ 若附加內容在本遊戲執行中完成安裝,需返回標題畫面後方可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