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禮包:拓荒者組合包
選購這個超值 DLC 來支援《Lightyear Frontier》的持續開發,還能獲得遊戲內的外觀好禮!拓荒者組合包的內容包括: 1 個可更換機甲造型:為你的機甲自訂拓荒者聯盟造型,展現你崇尚自由的靈魂! 1 座可更換住宅:對於想在邊境掙得一席之地同時又想滿足露營渴望的人,一頂舒適的帳篷再合適不過了。 額外裝飾物:望遠鏡、地圖桌,還有可折疊野營椅。善用這些裝飾物,把內心的探索魂表現得淋漓盡致! 此禮包只在搶先體驗/遊戲預覽期間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