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髦大亨人物包
新的時髦大亨人物包讓您光鮮登場,搶盡鋒頭!快穿起這些亮眼的行頭、戴上這條獨特的 Roblox 金鍊,享受下一場史詩級的歷險,或與好友歡聚吧。Xbox One 限定發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