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達人人物包
有了這個新的時尚達人人物包,您就能當上龐克公主!為您的衣櫃增添造型粉紅裙和項鍊,在此時尚遊戲躍升進入下一段史詩級 Roblox 歷險,或與好友相見歡。Xbox One 限定發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