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魔女僕的工作道具組
將會獲得惡魔女僕姊妹綺莉卡與瑪夏平時慣用的女僕道具「撢子」以及「拖把」。 此為具備專用動作的副武器,將能進一步擴充探索或頭目戰的攻略法。 ※此為僅可透過購買DLC取得的道具。無法透過遊戲內的商店或掉落物品等其他方式取得。 ※購買後將會追加為特定敵人的掉落道具,且取得的2項道具可進行強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