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馬
Red Dead Redemption 的遼闊世界裡有無數的馬匹,但沒有一匹比戰馬 (War Horse) 更強壯、跑得更快、更強悍!無論您要襲擊歹徒的巢穴、在荒野中尋找秘密寶藏,或是逃避執法人員的追捕,戰馬幾乎能在任何情況能為您帶來優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