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怪的 + 笨拙猛衝
怪怪的 黑白塗鴉藝術風格的圖像構成了具有挑戰性的遊戲。 水母穿鞋嗎? 在塗鴉地圖上查找實際上沒有連接的角色和對象。 趕快! 時鐘在滴答作響。 進入森林越遠 收集所需積分後將解鎖更多級別。 它會變得越來越難,因為時間在流逝,你要找到越來越多的傻角色。 ______________ 笨拙猛衝 在隨機生成的賽道上競速,從你的朋友那里奪取王冠,看看每個人如何在這個甜蜜的派對遊戲中學習走路的秘密藝術。 標題包括 2 到 4 個玩家的本地模式、兩個控制系統、23 個遊戲修改卡、27 個英雄皮膚和 47 個獨特的軌道段。 每個人都可以玩 友好的圖形和簡單的規則使 Clumsy Rush 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玩得開心的遊戲。 你想和不是玩家的朋友一起追逐嗎? 帶孩子玩? 或者只是放鬆一下? 不要等待 - 抓住遊戲手柄並運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