憎恨之心:亡者歸來
“用鮮血獲得的,必會用鮮血付出代價的。” 跳進先王帶來的悲劇與廢墟吧。要幫助王的傳令嗎?森林裏那女人到底是誰?小醜的褲子到底在哪裏?你的戰鬥用大錘會給你答案的。 守護被遺忘的隱身處的人啊,危險即將來臨了。很久以前簽約的血的契約因為王國的消滅,是時候付出代價了。通過人類最後的吶喊召喚過來的你,獨自站在卡德墨亞上。尋找血染的記憶,阻止那想把人類陷入無盡痛苦的人拿到手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