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莱尔字包
多麼優雅、高貴的女士在球場上!認識布萊爾,體驗她優雅的籃球風範吧! 本禮包包含: ‑ 角色 — 布萊爾 ‑ 布萊爾成長箱券 ×5 *購買後,禮包不可退款,因其含有一次性/不可回收的遊戲道具。 *購買後,禮包將發送至訊息箱。 *若您已擁有角色通行證,布萊爾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