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龍套件
帶著全套巨龍珍藏寶藏進入 Minecraft 世界!購買 Minecraft 的限時組合包,內容包含 2610 枚 Minecoin,還有 Minecraft 市集中的精彩遊戲內容,包括 Pixelbiester 的「高級巨龍」世界、Team Visionary 的「自由夥伴」外觀套件、Entity Builds 的「高級 Skyblock 混搭套件」,以及 Tetrascape 的「龍心」資源物品!這款套件中也包含了一些 Minecraft 製作的物品,包括「霹靂舞」表情和全套「巨龍造型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