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版 體操運動員 模擬器 + 網路協定
現實控制 享受控制運動員的每一個重要動作。盡力複製現實世界的體操或找到自己的遊戲風格。這個遊戲給你無限的表達自由。 關卡編輯器 樂趣從未停止。您可以隨時在關卡編輯器中提高技能或創建新地圖。 由現實生活中的職業體操運動員製作 這個遊戲的創造者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習雜技和體操。這場比賽的所有錯綜複雜都是基於他的真實生活經歷。 主要特徵 全身控制 - 無限組合動作 - 具有挑戰性的遊戲 由經驗豐富的體操運動員創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yber​​ Protocol 是一款以賽博朋克場景為背景的街機益智遊戲,具有強大而動態的遊戲玩法。如果你想測試你的邏輯能力和反應能力,你喜歡復古風格和充滿活力的音樂,只需拿起遊戲手柄。 你能期待什麼? 吸收遊戲 快節奏,困難而有趣。您將需要仔細計劃,但也經常要站穩腳跟。 各種挑戰 100 個關卡中的每一個都帶來了全新的原創挑戰。您將面臨具有不同機制的新設置、障礙和陷阱,所以不要太自信。 難度:超過 9000 還在尋找更多的腎上腺素?嘗試在街機模式下以更快的速度和有限的生命破解系統。如果你足夠優秀,你可以在全球網絡黑客排名前 20 名中佔據一席之地。祝你活下來! 競賽 如果玩致命的 AI 還不夠,您隨時可以邀請您的家人和朋友。 Cyber​​ Protocol 甚至支持 4 名玩家的本地挑戰,但請記住 - 最好的黑客的頭銜只能達到一個。 復古氛圍 懷念復古遊戲風格? 不用擔心 - 我們為您提供保障!通過更改 Cyber​​ Protocol 主題和聲音,時光倒流到 80 年代。 最佳 8 位 只需坐下來,放鬆一下,聆聽 Cyber​​ Protocol 的 Syntwave 和 8 位音軌。你將應得的。你會需要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