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弓內容包
在這全新的「Council」系列任務中,您將遇見謎樣般的Triad幹員,使外星船艦改道,並與出現在中國領空的外星人戰鬥。本內容包也收錄了新的自訂選項,以及一名擁有特別嗓音及故事的新士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