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票
您擁有季票後,從 2012 年 11 月到 2013 年 4 月,每個月都能獲得 6 輛車。購買季票,還能自動獲得將在 12 月釋出的第一個 Forza Horizon 擴充套件。擁有此季票的玩家也能馬上獲得內含 6 台車輛的「十月 套件」,每個月還能免費獲得額外 5 台獨家車輛(至 2013 年 3 月止)。馬上購買月票!如需更多細節,請造訪forzamotorsport.ne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