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查河: 收藏版
《索查河》收藏版包含極大量的視覺自訂選項:總計 140 個物品的四個 DLC:「菁英部隊」、「退伍軍人部隊」、「後備部隊」和「阿爾卑斯山部隊」。數十種制服、配件和鬍子可供選擇,讓你成為戰場上獨特出眾的軍士。 「精英部隊」組合包有一些在義大利前線看到的最有歷史意義的部隊,其中許多都有醒目的專用背包!從神射手部隊自行車手到令人生畏的奧地利「波士尼亞克人」等等,還有五個鬍子和三個臉部裝飾品。 「退伍軍人部隊」組合包有在義大利前線看到的一些最具代表性的部隊戰鬥服,從義大利薩丁旅和義大利神射手部隊到奧匈帝國的捍衛者。組合包有五個鬍子和四個臉部裝飾品,加上每個陣營各有一個臉。 「後備部隊」組合包有主要部署在後線之部隊的獨特制服,從義大利的「皇家憲兵隊」軍事警察到奧匈帝國的「Standschützen」,將他們召集起來保衛提洛邦的山區。有四個鬍子和四個臉部裝飾品,加上各陣營都有一個臉。 「阿爾卑斯山部隊」組合包有部隊在冬季所穿的制服和裝備,以及一系列粗獷的鬍鬚!義大利部隊穿上白色的冬季迷彩,而奧匈帝國則穿上厚重的大衣。另有五種鬍子、三個臉部裝飾品,加上各陣營有一個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