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花強盜同捆包
無論是在一年中的任何時節,當你值得信賴的船隻以及你的軍械庫都充滿了琳瑯滿目的收藏時,你的腳步就會像是在春天一樣輕快。繁花強盜同捆包內容有:春暖花開武器同捆包以及給你海盜使用的釣竿、春暖花開船頭雕像以及給你的船隻使用的船帆、550 個可以在海盜百貨消費的古代錢幣,以及 25,000 黃金的免費獎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