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紅結繫 噬腦者組合包
※另有內含本內容的套組商品,請勿重複購買。 此為『緋紅結繫』的第3波追加付費DLC。 除了新增2種全角色追加服裝之外,您還可以觀賞追加章節得悉本作登場角色「卡連崔佛斯」全新一面、遊玩視覺影像模擬裝置的全新任務與強敵較勁、以及享受全新挑戰與獎賞等等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