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職業包
此為《人中之龍8》的追加內容。 此套組可獲得「美式足球員」及「網球選手」兩種特殊職業。 收錄內容 ・男性職業「美式足球員」 ・女性職業「網球選手」 *欲將男性角色轉職成「美式足球員」,必須將春日的精神等級提昇至Lv.5以上。 *欲將女性角色轉職成「網球選手」,必須將春日的朝氣等級提昇至Lv.5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