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座的崩毀:巫師軼聞
《王座的崩毀》是發生在《巫師》世界中的單人角色扮演卡牌遊戲,其中包含了以旁白推展的冒險探索、獨一無二的謎題和卡牌戰鬥機制。 這款遊戲由負責《巫師3:狂獵》中多個重要場景的開發團隊打造,故事圍繞在北方領域的里瑞亞與利維亞王國中,這位戰功彪炳的梅芙女王身上。面對尼弗迦德侵門踏戶,梅芙必須再次征戰沙場,並展開黑暗的復仇與毀滅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