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人助手同捆包
在《Sea of Thieves》中展現你對狂野生活的熱愛,並帶上一隻屬於你自己的忠誠伙伴!獵人助手同捆包含石榴豬寵物、獵人召喚表情同捆包、流浪者的苦役帽子、外套、腰帶、褲子和靴子,550 枚古代錢幣可在海盜百貨內使用,以及 10000 黃金可在貿易站商店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