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糖豆人》——5,000 星耀幣
星耀幣是遊戲中的貨幣,可用於購買套裝、顏色與花紋等遊戲道具——讓你的糖豆人展現個性化的多樣風采吧!這份禮包裡有 5,000 星耀幣!需要安裝《糖豆人》才可購買。星耀幣受使用者帳號與平台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