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加5角色組合
購入本產品即可於『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』中無限期使用追加的5位角色。 ■對象角色 「瑪莉蘿絲」「PHASE-4」「女天狗」「穗香」「雷道」 ※也有上述角色5人份的「使用權」及「首登服裝」同捆的組合。請留意重複購入。 ※可能會實施期間限定的免費試玩活動。 ※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