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拉神殿大亂鬥:戰鬥通行證經典 5 黃金通行證
銀河戰爭仍在繼續!穿越 Battle Pass Classic 5 條獎勵賽道,其中包括獨特的顏色、皮膚、表情、KO 效果、頒獎台等等。 取得黃金通行證可立即解鎖「事件地平線阿爾忒彌斯」進度造型、「存在邊緣」進度平台、「Mysticetus」夥伴和「宇宙」化身。 請注意:此活動將於 2025 年 2 月 26 日星期三 09:00(世界標準時間)結束。在此時間之後無法取得進一步的進展,只有在此時間之前獲得的解鎖才會被授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