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版特典「道具卡片5種套組」
下載版特典贈品是能在遊戲中的「技能戰」使用的道具卡片,一共有5種,分別為「彈彈布丁」、「樸素法杖」、「火焰之劍」、「白銀之盾」、「高價手環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