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灰燼再臨」擴充內容 -《阿凡達:潘朵拉邊境》
立即預購即可取得「飄浮山脈」額外內容,內含三款不同的顏色圖樣,可用來自訂你的靈鳥,讓自己更深入沉浸在西部邊境。 需擁有主遊戲才能遊玩。 扮演在沙倫圖族找到慰藉的「索雷可」。就當和平降臨西部邊境之時,新的威脅崛起了:與灰燼族聯手的資源發展局。灰燼族是想要毀滅一切的無情納美人。索雷可遭到伏擊且拋下等死,他在一片焦土中甦醒,而他的新家人破碎四散。透過全新的第三人稱遊戲體驗,踏上索雷可誓言要找到家人的旅程,並且報復殘害他的人。 踏上復仇之旅 化為無法擺脫過往的戰士「索雷可」重返潘朵拉。為了尋找到內心的平靜,他將面對恐怖的敵人以拯救他的沙倫圖家人,他的世界也再度被粉碎。 遊玩全新的第三人稱遊戲體驗 在專為第三人稱遊戲設計的體驗中扮演強大的納美人戰士,為了西部邊境而戰。透過流暢的進度系統、改良的戰鬥表現,以及殘暴的擊倒終結技,利用潛行或正面交火為所愛之人而戰。 起身反抗同類 面對灰燼族,一群在潘朵拉尋求力量的無情納美人。在史詩級的頭目戰與戰鬥中面對灰燼族這個新威脅,他們會運用對納美人強項與弱點的了解,持續支配戰場。 穿梭在被毀滅肆虐的世界 揭開金洛森林的混亂局勢,這片曾經生意盎然的大地,現在被獲得許可的資源發展局和灰燼族戰士的戰鬥隊伍放火破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