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雙點博物館》:《奇幻珍寶》
《奇幻珍寶》地圖包 DLC 包含內容: -超過40件具有魔法特性的全新展品 -全新專家類型,具備多種子職業 -全新奇幻探險地圖等你探索 -獨家奇幻風格互動式展示品 -全新危險事件與謎題 - 獨家裝飾品、物品及功能性物品 - 直升機塗裝 - 3種全新訪客基本類型 奇幻專家招募中!雙點博物館誠徵人才! 需精通野蠻人、巫師、遊俠或吟遊詩人等職業,並具備一定程度的力量、敏捷、智力或幸運屬性……你獨特才能的真正用途,將在探險任務簡報中揭曉…… 願意接受此職位的專家,將被派往全新發現的地點,探索專屬的奇幻探險地圖。該地區因蘊藏無數寶藏,可能(也可能不)存在龍類「問題」。 加入雙點博物館團隊有許多好處,其中之一就是你可以裝備或展示的魔法物品,不僅能在探險中提供魔法防護,還能提升工作保障,避免被解雇。 在現有的博物館中使用獨家全新物品與裝飾品來打造奇幻新區域。歡迎踴躍報名,一起加入這場奇幻盛會!這些展品可不會自己從貪婪的巨龍手中脫身,快來拯救它們,讓它們在我們奇幻的新展區中閃耀登場! 立即加入博物館團隊!